close

施工前跟設計師討論:至少5次才簽約
施工後:每週跟設計師開會,討論施作細項及燈具等雜物
施作時間:約五週
花費:不敢說.會被爸媽打,總之上百萬(包念設計施工及燈具.窗簾拉拉雜雜一堆)
工種:13種,有水電,泥作,更換管線,木作,木地板,磁磚換新.全室更換氣密窗等等
在設計師跟師父們日夜趕工之下,終於趕在4月7日白天完工!晚上接著打掃以及進傢俱..而我們訂在4月8日結婚!!..可憐的RYU先生,4月7日忙到凌晨二點還在拖地,隔天要當新郎的人真命苦,至於我這個新娘子,十點就被家人押回家睡美容覺去了.....這似乎也預告了婚後的生活..我們家的地板果然是R先生負責掃跟拖的.......
來看看完工後的成果吧!

這是新玄關,圖中的美女就是我們的設計師喔~
她身後的銀色櫃子現在是我們放鑰匙跟信件各種雜物的地方(我圖片轉了半天.等貼過來又是反的,大家將就著看吧!)



客廳跟電視櫃
客廳那張桌子是伸縮的,可以拉高也可以放低.可說是從打麻將到拜拜或裝飾都可以的一張機能桌~唯一缺點是表面是鋼琴烤漆,超容易刮傷





新風格的和室,這張是沒拉上門之前


也可以拉上門


從和室望向浴室 (浴室改為拉門,跟整面牆統一)



再來是我的最愛,廚房跟餐廳
在下覺得有點點夜店風 (臭屁個什麼勁啊?)

廚具部份保留櫃體,只換了櫃門跟流理台



哈哈那超級可愛的圓燈是我選的喔!(雖然也是設計師先選幾款讓我抉擇的...)
銀色的櫃子也是用原屋主的櫃子改裝,只更改門片



再來是重頭戲!主臥室跟會漏水的客房變成了一大間----書房兼臥室.陽台也改回來原本的樣子,這樣小孩房採光跟漏水問題就一次解決!

主臥房-白色的櫃子也是改造貨




床頭改在窗戶正對面.這樣就不用擔心頭頂著廁所了 ^ ^


左方小拉門就是通往更衣室跟浴室的地方



這是書房,跟臥房區以大書櫃跟玻璃推門隔開.稍微區隔但又具穿透感



書桌面對失而復得的陽台




再來就是主浴房的衛浴!大變身為hotel級!

乾濕分離再加上免治馬桶!成就了我對浴室的所有夢想!





再來就是小孩房了.....因為其實我們沒打算生小孩,所以小孩房其實也可以說是留個意思的..基本上現在變成儲物間了.......不過設計師還是幫我們選了超可愛的淡綠色門片跟小太陽的衣櫥把手喔!


怎麼樣?是不是大變身啊?我只能說真是工程浩大,有些地方照片拍起來實在沒辦法清楚表達,加上我們住了半年後,又加上許多去捷克蜜月買的小飾品跟大幅圖畫,整個家的感覺又不一樣囉!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光臨咱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